close

DSC00165  

懶了好幾天沒發文,今天趕快來補一家我跟老公最愛的便當店

看到上面那張圖片,就不難想像這家便當店有多受歡迎(害我每次都要排隊)

其實大白兔不太愛吃便當的說..但是這家..白兔願意給他豁免權

怎麼說呢~以下,讓我們看圖說故事XD


 

DSC00166  

店家為了應付那大群嗷嗷待哺的客人,請了好多員工

而之所以會這麼受歡迎,以我個人來說,

1.主菜選擇多

2.青菜很多種(而且每天幾乎都不同)   →這點我最愛連比較高價的蘆筍,川七,皇帝豆..等等,大白兔都碰過

3.主食有白飯和五穀飯

4.不想喝雜牌養樂多,可以貼5元換別種飲料(也有免費的湯品)

5.鹹淡合宜不油膩   →再給一個

DSC00168  

客人都排成一列,等店員給菜XD

DSC00169  

其實它的主菜好像不只這些@@ 白兔還有看過粉蒸排骨等等..沒出現在這招牌上的主菜

價位來說,也很便宜,雖然它比現在正熱門的50元便當多貴個2-30元,

但可以選擇4配菜+1主菜ㄝ(50元便當好像是3配菜+1主菜..應該是吧..我早就深深成為魯味香的俘虜,忘了有關那世俗便當的一切了)

DSC00171  

這盒是我家老公吃的@@冬粉Q而不爛,豆乾入味但不鹹,番茄炒蛋..我沒吃..

因為不愛吃蛋..至於番茄..除了西式煮法或是當水果,我也不吃

海帶滷麵輪..我也沒吃..|| 因為我也不愛吃海帶

(老公:你這隻不良挑食兔)

(大白兔:你還敢說我!! 你看看你的便當..完全都沒青菜ㄝ!! 拜託你多少吃一點嘛)

DSC00170  

↑老公必點的主菜-炸雞腿

雞皮炸的香酥不油膩,肉也沒有腥味(大白兔不愛吃肉..所以..我說沒腥味..那就一定超好吃)

而且它們的胡椒鹽好香喔~Oh~我愛

DSC00172  

這盒是大白兔的@@

3種青菜都好好吃(老公:只要是青菜你都嘛好吃)

雖說青菜我都愛,但我也是會挑的!!

有些便當的青菜炒得很油,火侯沒拿捏好,一點都不清脆!!

而且青菜種類還很少~"~這大概是我討厭便當的主因..

不過滷味香的完全不會XD該軟的軟,該脆的脆,也不會過油

這次我選的主菜是魚排,這應該是今天唯一的小敗筆..

也不是說不好吃,而是有另一種更好吃的魚排,但這次去沒看到..所以點這種來吃吃看,

除了主菜配菜厲害以外,店家還有獨門的蒜香醬!!

點魚排,或是炸雞柳(這也是我們的最愛之ㄧ)

之類的主菜時,店員都會幫你刷上一層@@

甜甜的,還有濃濃的蒜味~如果你愛重口味,那就必刷 

要注意的是,可能是因為帶有甜味,吃到後面會有點膩口,

所以白兔還是都只灑上最愛的胡椒鹽而已


如果有人要我推薦便當的話..那..就是滷味香了!!

心動了嗎~快去吃吃看吧

 

 

店址: 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200巷79號(靠近士林地方法院)
電話: (02) 2832-6522(團體訂購可以外送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鑲鑽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